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 X5 M不夠力?HAMANN打造Flash Evo M更猛力
AUTONET記者:林維政(11/17/2010)
字級設定:
當BMW新世代X5問世後,對於改裝BMW有一套的HAMANN立刻追加推出改裝套件,除了針對外觀與內裝套件加以改造外,更推出稱為〝Flash〞的動力精進套餐,且伴隨著寬體套件一並推出。事隔三年,HAMANN日前再度為X5車系中的頂級性能車種X5 M,推出更猛更暴力的升級計劃,並稱為Flash Evo M。

此次HAMANN推出的Flash Evo M升級計劃,包括外觀、內裝、動力、底盤等全方面升級。在外觀方面以大量運用碳纖維材質的空力套件,包括新增散熱孔的引擎蓋、造型更誇張並導入LED晝型燈的前保桿與下擾流,而車側具寬體化效果的前後葉子板、側裙,線條延伸至更具性能氣息的後保桿、下分流器與後尾翼,再加上雙出中置排氣尾管,讓整體造型更加霸氣。

而在內裝方面,則以紅/黑雙色的真皮/麂皮來鋪陳,加上紅色車縫線來點綴,並搭配大量碳纖維車內飾板,包括車門、儀錶板、方向盤、中控台、排檔座與座椅等,營造出濃郁性能氣息。

為了與如此出色的外觀、內裝相呼應,HAMANN針對原廠經過M GmbH精心調校過的S63 4.4L V8引擎,以HM 670動力升級套件,包括升級ECU、進排氣管路優化與換裝運動化排氣系統,同時也將250km/h的電子速限解除,將最大動力由原先的555hp/69.4kgm,一口氣升級至670hp/96.9kgm的地步,極速更達到300km/h的境界。

此外,有了強大的動力,在底盤設定方面也不能馬虎,HAMANN換裝專屬訂做、並能降低30mm車高的懸吊套件,搭配22或23吋的輕量化鋁圈。而制動系統方面也換上前六活塞卡鉗與405mm碟盤、後四活塞卡鉗與340mm碟盤,讓操控性能可以同步升級。

   新聞列表(11/17/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