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STON MARTIN都會Cygnet,精品概念櫥窗展現!
AUTONET記者:王柏偉(11/17/2010)
字級設定:
買車、賞車,到哪裡?相信大多數人所給的答案都是展間、車廠官網,如果把車放在百貨專櫃供人觀賞如何?結合時尚與流行的ASTON MARTIN就以如此精品化概念讓旗下首款都會型小車Cygnet進駐英國倫敦知名的Harrods百貨公司;座落在大馬路旁的一樓櫥窗,似乎正是展現Cygnet都會概念的絕佳角度。

這款設計概念源自TOYOTA iQ的都會型小車,主要訴求是讓金字塔頂端的買家能有適合的交通工具來應付都會為主的用車需求,雖然目前尚無其詳細的原廠規格數據,但其約三米長的迷你尺碼在ASTON MARTIN的線條修飾下,相信能讓車主在穿縮車陣的同時,吸引所有路人、臨車的目光。

Cygnet在Harrods百貨公司的展出將自即日起至12/11止,目前就我們所知其主要交由ASTON MARTIN位在Warwickshire的Gaydon總部生產組裝,預計於2011年初就能正式上市供應,目前原廠已開放其預購機制,如果你是ASTON MARTIN車主,還可享有優先選購的機會!

   新聞列表(11/17/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