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k Heidfeld正同RENAULT洽談2011年出賽位置
AUTONET記者:瓢蟲(11/17/2010)
字級設定:
 
Nick Heidfeld表示他目前正在跟很多車隊洽談,其中也包括RENAULT。
 
Nick Heidfeld日前正同RENAULT車隊接觸,這位德國車手希望2011年能留在F1。現年33歲Nick Heidfeld在義大利站之後,被BMW- Sauber車隊錄用頂替Pedro de la Rosa,但是Sauber車隊明年已經沒有他的席位。

上週在阿布達比,Nick Heidfeld向媒體透露他正在和RENAULT車隊洽談。「明年已經有很多席位沒有了,不過我仍然和不少車隊在談,其中包括RENAULT。」Nick Heidfeld表示:「我會在F1找機會,我認為可能在某個時候我會對其它賽事感興趣,但不是現在。」

現在RENAULT方面尚未決定明年是否沿用Vitaly Petrov,如果法國車隊選擇放棄俄羅斯人,那麼同樣要求替代者能帶來贊助,Nick Heidfeld承認這的確是事實,他說到:「我認為的確天賦不是他們唯一看中的東西。」

   新聞列表(11/17/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