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皮歐骨,INFINITI全新入門掀背車款將是M-BENZ A-Class的兄弟
AUTONET記者:Frank(11/18/2010)
字級設定:
為了進一步拓展歐陸市場,INFINITI不僅導入來自合作夥伴RENAULT的柴油引擎動力,據傳目前正積極開發歐陸消費者偏好的掀背車款,其將與VOLVO C30同樣採個性化風格十足的單一三門掀背設定,而更重要的是,這款INFINITI未來的最新入門車款將會與下一代M-BENZ A-Class共用底盤基礎。

 
INFINITI全新入門掀背車款將與下一代M-BENZ A-Class共同開發(圖為現行A-Class)。
 
為什麼會是INFINITI與M-BENZ?先來幫大家恢復一下記憶,今年四月間RENAULT-NISSAN聯盟宣布與DAIMLER正式結盟,並交叉持股3.1%,當時雙方僅表示將共同開發smart fortwo與RENAULT Twingo兩款微型掀背車,以及柴油引擎單元共享等合作內容,不過現在看來,雙方的合作關係將繼續向更多方面延伸。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INFINITI全新入門掀背車款將維持家族一貫的流線動感造型,甚至會融入部分Coupe車型元素,同時預計於明年3月的日內瓦車展中以概念車身份亮相,但已是十分接近量產規格,至於量產車型則可能在9月法蘭克福車展、或是明年底的自家東京車展中首演。

   新聞列表(11/18/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