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日本秋季限定,FERRARI日本代理CORNES推出California Limited Edition
AUTONET記者:林維政(11/19/2010)
字級設定:
前陣子AutoNet才介紹過BMW為日本市場特別推出15輛限量版的Z4 Silver Top Edition,加上更早之前的X6 Performance Unlimited、MINI Savile Row等,顯見BMW對於日本市場的用心,銷售量也節節日上。這樣的情況看在FERRARI於日本市場的代理商CORNES眼中,自然也是個提昇銷量的方法,日前也同樣推出FERRARI限量車款。

此次由FERRARI於日本市場的代理商CORNES所推出的限量特仕車款,是以California為基礎的California Limited Edition,在外觀上以碳纖維材質打造的側裙、車門把手與油箱蓋為主,加上經過拋光的FERRARI拋光鍛造鋁圈、並附有特別的紅底馬標與鈦金屬輪圈螺帽,讓原有的優雅運動風格中更增添幾分強悍氣息。

而這輛California Limited Edition將隨著CORNES舉辦的日本FERRARI車主活動Autumn Fair一起開賣,配額僅限量10輛,並採各色限量的方式,包括4輛白色塗裝、3輛紅色塗裝與3輛黑色塗裝。車價方面則較原先高出約3百萬日圓、來到2650萬日圓(約新台幣970萬元)之譜。

   新聞列表(11/1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