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GNETI MARELLI俄羅斯車燈廠正式落成投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19/2010)
字級設定:
為了進一步擴大因為全球消費需求擴大,而必需滿足的汽車零組件產能需求,日前義大利MAGNETI MARELLI集團正式宣佈,該集團位於俄羅斯境內的車燈廠已經正式落成,並且開始投產各式樣車廠委託代工製造的車燈與相關組件。

根據MAGNETI MARELLI集團表示,這座位於俄羅斯境內的全新車燈廠,每年約可投產二百萬組汽車用燈組產品,而且除了供應位於該國境內委託代工的整車廠之外,也將供應位於歐洲各地與MAGNETI MARELLI集團合作的整車廠使用。

這座MAGNETI MARELLI全新的車燈工廠,座落於該國首都莫斯科東南方約200km處,並也位於該國重要汽車產業聚落的心臟地帶,也因此就近供應許多與MAGNETI MARELLI集團合作並且採購其車燈的整車廠。

這座新落成車燈廠佔地約為5600平方公尺,該廠投產初期主要供應包括FORD、RENAULT-NISSAN集團與VW集團旗下於當地投產整車的需求。

   新聞列表(11/1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