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俄羅斯 AVTOTOR重金投資擴充產能!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19/2010)
字級設定:
在金融海嘯的腳步逐步遠離之際,包括歐盟與新興汽車市場,對於整車的消費需求也逐步恢復,被譽為是發展潛力最大的俄羅斯共和國與獨立國協境內,最近也陸續傳出許多整車廠開始增產的計畫。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俄羅斯 AVTOTOR集團,宣布在今後五年,將在俄羅斯境內的港口城市加里寧格勒境內,投資相當於超過八億歐元的資金,進行該整車廠的產能擴充計畫。

此外,因為俄羅斯AVTOTOR集團與包括BMW AG、GM、KIA等汽車廠建立合作關係,不過一般認為這座整車廠完全產能擴充之後,將率先導入供應當地市場的BMW X1與X3跨界休旅車。

數年前,安徽奇瑞集團也試圖與AVTOTOR汽車廠簽約合作,但後來因為俄羅斯政府推出保護政策而作罷。

   新聞列表(11/1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