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搶救市佔率?FIAT集團宣布阿根廷廠將提升整車產能!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19/2010)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因為各大車廠在金融海嘯遠離之後,紛紛恢復原有擴產與建廠的計畫,其中義大利FIAT集團阿根廷分公司總裁Cristiano Rattazzi就指出,為了提升該集團於拉丁美洲的新車市場佔有率,所以近期將正式宣佈其南美擴展計畫。

首先,義大利FIAT集團率先公布明年起的投資計畫與相關資訊,而眼見在拉丁美洲部分汽車市場,出現了銷售成長幅度減緩的趨勢,而Cristiano Rattazzi在日前宣布,義大利FIAT集團將投資相當於2.05億美元的資金,用於提升阿根廷整車廠的新車年產量。

目前為於該國境內的FIAT整車廠僅具備三萬輛的整車產能,導入新產能擴充計畫後,預計最快在2012年,FIAT集團將可搶回被德國VW集團拿下的市場佔有率冠軍。

這座FIAT集團阿根廷廠,每年約有超過八成的整車外銷至巴西汽車市場,但集團希望導入擴產計畫後,將可讓目前於拉丁美洲不足的整車年產能補齊。

   新聞列表(11/1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