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東南三菱動向?MITSUBISHI Motors否認與福汽集團單獨建立合資公司!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19/2010)
字級設定:
日前廣汽集團宣布同日本MITSUBISHI Motors,宣布建立全新的中日合資體系,而當時消息一傳出,各界就開始揣測有關於福建東南汽車的未來走向….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正式同廣汽集團簽約後,日本MITSUBISHI原廠突然公開對外宣布,該車廠並未同東南汽車所屬母公司「福汽集團」,單獨建立全新的中日合資關係。

而廣汽成功建立中日合資體系塵埃落訂之際,當地車壇也傳出福汽集團希望單獨同日方建立規模更大、層級更高的新合資體系,但這項消息馬上被MITSUBISHI Motors原廠發言人井上完全否認。

日本MITSUBISHI Motors還表示,廣汽三菱合資體系初期將僅投產越野或跨界新車,短期內還不影響東南三菱合資體系。

我們也將持續為大家追蹤後續消息,因為後續發展可能因為台灣中華汽車這個關鍵角色的態度,而出現更多變數….


   新聞列表(11/1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