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搖滾不停「蠍」,VW為Rudolf Schenker完成Scorpions-Amarok天蠍車之夢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19/2010)
字級設定:
VW商旅近日推出一款造型極為狂野奔放的Scorpions-Amarok,也就是蠍子版Amarok,而打造如此風格獨特之Amarok,則是天蠍合唱團創辦人兼吉他手Rudolf Schenker之意。不過如果害怕蠍子的人看到Scorpions-Amarok可能會花容失色,那真的太像是真的蠍子,裝上LED燈的尾巴還會動。

Rudolf Schenker穿著豹紋外套、合身黑白條紋上衣與緊身黑色牛仔褲,手拿鑲有VW品牌標誌之電吉他,希望能夠合力與Scorpions-Amarok傳達出天蠍合唱團永垂不朽的搖滾天團魅力。




Amarok於在2010年達卡越野拉力賽事,出動共35款新車擔任賽事指定後勤車款,通過極端天候與路況的真實考驗,跟參賽賽車一樣歷經日間高溫、夜間低溫、高海拔與險峻地形之考驗。也就是在當時Rudolf Schenker與天蠍合唱團團員得知VW推出Amarok。



突然有一天,Rudolf Schenker突發奇想想在Amarok注入蠍子元素,同時也要有一隻酷炫且可以活動的人工蠍子尾,於是VW商旅車輛發展部門VIP主管兼媒體窗口Thomas Ammon受到此靈感與熱情之啟發,決定接手打造Scorpions-Amarok,同時也成為此專案計畫之名稱。

動力源自可輸出最大馬力163hp之2.0L TDI引擎,Scorpions-Amarok花了約3個星期進行車體彩繪,Rudolf Schenker對於成品滿意極了,也帶著他的Flying-V吉他,來一段即興演出!



   新聞列表(11/1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