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BENZ星夢想,伊甸象圈工程凝聚大愛與希望!
AUTONET記者:王柏偉(11/19/2010)
字級設定:
M-BENZ品牌除了與頂極、豪華等價,追逐社會公益的不落人後,從過去連年舉辦的揮杆行善活動也是不難想見,這次台灣賓士更與伊甸社會福利基金會合作,一同發表〝M-BENZ星夢想,伊甸象圈工程計劃〞,希望能透過捐款與2011年限量桌曆的義賣,為落勢、偏遠地區且缺乏照顧的孩童籌措課後輔導經費,打造溫暖避風港,守護孩子期待飛翔的新夢想!

由左至右分別為台灣賓士資融總經理侯天立、伊甸基金會執行長黃琢嵩、台灣賓士總裁葛福睿。

所謂象圈工程,主要意旨在希望透過外界的力量,做到如大象圈圍小象的保護動作般,讓孩子可以有家可歸、三餐溫飽且受人照料,不會因為缺乏資源而受饑或因乏人照顧而在外遊蕩,造成家庭、個人的傷害與社會負擔。

與台灣賓士總裁葛福睿合照為就讀永樂國小二年級的郁薪儒,是入選畫作中年紀最小學童。

M-BENZ星夢想,伊甸象圈工程計劃透過與學校、教會與社區組織的密切合作,讓需要更多愛與關懷的孩子,能夠無虞地獲得課後輔導服務與照護教養;台灣賓士也與台灣賓士融資共同捐贈了新台幣120萬作為活動用款,並將偏鄉學童的希望畫作製成2011年限量桌曆,透過全台M-BENZ經銷網路邀請車主與社會大眾發揮愛心共同認購。

該款限量發行的2011年桌曆是以〝夢想〞作主題,由台南港東國小及雲林崙豐國小等偏遠地區學童所繪的畫作集結,以每份600元的愛心認購價,讓愛心化作學童一周的課後輔導費用。



該義賣自即日起於伊甸基金會網站開跑,捐款與義賣所得將全數捐予伊甸基金會作象圈工程計劃的執行基金;台灣賓士與台灣賓士融資於此也表示,希望能透過實際捐助及全體員工的參與,邀請大家一同守護台灣的下一代與未來!

記者會中由蘇澳永樂國小帶來精彩的直笛演出。






   新聞列表(11/1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