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搶佔國產業界第一,即將引進全新EcoBoost引擎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19/2010)
字級設定:
福特六和汽車公司將領先國產車界,於12月首度引進撘載最先進高效節能引擎EcoBoost的全新FORD Mondeo車種。福特六和總裁李國寶先生表示,「我們很高興將EcoBoost引擎帶到台灣,這個用先進技術開發打造的全新引擎,能夠提高20%的燃油經濟性、減少15%的二氧化碳排放量,同時讓動力最高增加25%」。

FORD全新的2.0L EcoBoost引擎以超輕的鋁合金打造,內含FORD獨有的燃油缸內直噴、渦輪增壓與雙獨立可變氣門正時系統三大核心科技,其先進的燃燒系統,能提供比同級引擎更強的馬力扭力及強大輸出功率,同時提高燃油的經濟性。

2.0L EcoBoost引擎每公里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為179g,與相同動力表現的傳統汽油引擎比較起來,EcoBoost引擎能降低最高達20%的二氧化碳排放,讓車主在享受駕馭樂趣的同時,也能落實環保愛地球。FORD預計在2013年時,於百分之八十的車款當中搭載EcoBoost引擎。

即將引進的全新Ford Mondeo將Ford最先進的PowerShift動力系統列為標準配備,讓車主輕鬆享受動力無限的駕馭樂趣。福特六和公司產品開發處副總張哲源先生指出,「PowerShift讓車主在享受傳統自排簡單好操作的特點時,也能夠擁有手排車快速反應、更好的燃油經濟、低二氧化碳排放的優勢,實為台灣消費者購車首選。」

FORD的PowerShift動力傳輸系統沒有離合器踏板,變速箱內採用兩個自動控制的離合器同步在不同檔位中切換,源源不絕提供輪胎強勁的動力,不會有傳統自動變速箱在換檔時產生空檔的情形,從而提升油耗經濟並降低二氧化碳排放。

即將上市的全新FORD Mondeo所搭載的EcoBoost引擎與PowerShift動力傳輸系統,一方面帶給車主高效能低油耗的駕馭樂趣,同時也具體展現福特六和公司對於國產大型房車市場的強烈企圖心。福特六和公司秉持著『精良產品、強健企業、和更好的世界』三大企業核心價值,技術持續領先,在市場表現屢傳捷報,截至十月底止,FORD今年的銷量比起去年同期成長20.1%。

   新聞列表(11/1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