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老前輩褒獎:Sebastian Vettel是偉大的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11/19/2010)
字級設定:
 
Michael Schumacher認為Sebastian Vettel的世界冠軍是實至名歸。
 
Red Bull車隊Sebastian Vettel成功贏得2010年車手世界冠軍,七冠王Michael Schumacher在第一時間為這位新科冠軍送上祝福,Sebastian Vettel不僅取代Lewis Hamilton成為F1史上最年輕的世界冠軍,也是第二位獲此殊榮的德國車手。

「我為他感到非常高興,因為我們是朋友,對他來說這是非常艱難的一個賽季。」Michael Schumacher在接受採訪時談到:「他的狀態起起落落,但他都順利走出困境,可能更多的是遇到機械方面的問題、而不是駕駛方面的問題,所以他真的配得上這個世界冠軍。」

   新聞列表(11/1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