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戰術錯誤 Fernando Alonso願賭服輸
AUTONET記者:瓢蟲(11/19/2010)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表示他接受Ferrari的戰術錯誤。
 
Fernando Alonso並未對Ferrari失敗的戰術安排提出批評,這位西班牙前世界冠軍接受Ferrari作出的選擇,哪怕事後看來是錯誤的。Fernando Alonso帶著8分的優勢進入閉幕站,但他可能做夢都沒有想到會被落後15分的Sebastian Vettel給追過,而這一切始於第13圈的那次進站。

而Fernando Alonso在賽後表示,他對Ferrari的戰術選擇沒有遺憾,勝敗乃兵家常事。「賽後來看,採用什麼樣的戰術最恰當總是非常輕鬆的,就像我現在說的,你需要選擇防備某些人。如果我們當時沒那麼早進站,我認為Mark Webber可能會超過我們。」Fernando Alosno表示:「總之,這明顯是場極端艱苦的比賽,我在起跑時丟掉了一個位置,後來當第一次Safety Car出動,Vitaly Petrov和Nico Rosberg都進站了。後來我們發現軟胎有些問題,Mark Webber進站後,接著我們選擇了防他。」

   新聞列表(11/1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