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italy Petrov表示他不會硬阻擋Fernando Alosno進攻
AUTONET記者:瓢蟲(11/19/2010)
字級設定:
 
Vitaly Petrov表示如果Fernando Alonso要進攻,他會避免兩個人發生碰撞。
 
在阿布達比站的第19圈直到比賽結束,俄羅斯新秀Vitaly Petrov壓制冠軍競爭者Fernando Alonso長達35圈,成為毀滅Fernando Alonso第三冠夢想的最大障礙。Fernando Alonso第23圈曾嘗試超越Vitaly Petrov未成,自己還差點失控丟掉位置後就顯得綁手綁腳,之後沒有再發動明顯的進攻。

Vitaly Petrov賽後表示,他很清楚Fernando Alonso的困局,也很清楚一定要避免與對方發生碰撞。「我只是做我的工作,如果他打算進攻,那我可不想與他撞車,但情況並不是這樣。我是來比賽的,與任何一位對手比賽,我認為今天我證明了自己能夠戰鬥。」Vitaly Petrov這麼表示。

Vitaly petrov能夠排在Fernando Alonso前面,得益於比賽第一圈Safety Car出現後搶先進站換胎。「Safety Car出現後我們選擇進站,那是一個正確的決定。在那之後,我要做的是保護好輪胎,因為我知道我們的安排是跑到終點。而今天我們的賽車有著很強的直線速度,所以我能夠控制局面,我為我的車隊和我所做的工作感到自豪。」Vitaly Petrov最後說到。

   新聞列表(11/1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