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YBERNAUT協助,奇瑞電動車將進軍美國市場!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24/2010)
字級設定:
由於在安全與相關環保等產業標準上最為嚴格,所以一般來說車壇對於中國自主汽車品牌進軍美國汽車市場,都抱持十分保留的態度,但最近包括雙環紅星小貴族、長安微車與哈飛賽豹等等,都藉由同當地的電動車業者合作,達成進軍美國汽車市場的目標,日前又傳出安徽奇瑞集團也藉由新能源的途徑,將正式登陸美國汽車市場。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日前安徽奇瑞與賽伯樂(中國)投資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宣布將當地部分成是推動純電動汽車的試運行,而且更將共同探討並推動奇瑞新能源汽車的海外市場銷售業務。

賽伯樂CYBERNAUT是美國最大的風險投資基金NEA為中國設立的創業投資基金,目前已在中國十幾座省市投資進行新能源基礎設施的建設,探索嘗試新能源汽車營運商業模式。

日前奇瑞汽車新能源公司總經理袁濤表示,最快在三個月內將有三款奇瑞全電動車,將運抵美國境內進行各項嚴格的相關測試,測試期約為八個月左右,若一切順利的話,最快在今年底奇瑞基於S18平台的純電動車「瑞麒RIICH M1 EV」將在美國進行試運行,另外安徽奇瑞集團將再度針對S18平台進行符合歐盟標準的改進與升級,奇瑞電動車將率先在德國進行歐盟境內的試運行。

奇瑞瑞麒RIICH M1 EV全電動車,日前在中國舉行的第25屆世界電動車大會展覽會場,由奇瑞集團宣布正式發售,全車系建議售價介於14.98-22.98萬人民幣之間,這款電動車搭載電壓為336V的大功率電驅動系統,並且具備45/60Ah的高性能鋰電池,安全極速可達120km/h,單次滿電最大續航里程可以達到150km的距離。

另外奇瑞瑞麒RIICH M1 EV電動車並且標準配置前座雙氣囊、E-ABS電動車專屬防鎖煞車系統、EPS電動輔助轉向機制、節能電動控制空調系統,而且更採用矢量控制的永磁同步電動馬達,電池管理系統對每具電池單體的溫度、電壓進行實時監控,利用電池均衡器對電池的充放電過程進行控制,以達到保護電池單體的目的。


   新聞列表(11/2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