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lto、Wagon R將推出掛上VW集團品牌銷售的孿生車?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24/2010)
字級設定:
眾所皆知,日本SUZUKI原廠在位於印度的整車廠投產的新世代都會掀背小車Alto車系,已經成為在許多汽車市場的戰略平價迷你乘用車款,而在2009年底先前VW集團宣布入股日本SUZUKI(持股比例為19.9%)之後,雙方未來必定導入的共用資源計畫便成為各方注目的焦點之一。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VW集團已經同印度MARUTI SUZUKI以及日本SUZUKI原廠進行相關資源共享的協議,其中包括位於印度的MARUTI SUZUKI整車廠,將為VW集團旗下的品牌代工製造平價乘用車款。

這項最新消息顯示,首批由印度MARUTI SUZUKI整車廠為VW集團汽車品牌投產的新車,將包括未來掛上VW品牌銷售的SUZUKI Alto-Astar車系,以及將掛上SKODA品牌銷售的SUZUKI Wagon R 印度版。

此外,這項計畫最快可望在明年秋季投產的2012 年式車系實現,而且屆時歐規SUZUKI原本同義大利FIAT集團合作採用的MultiJet共軌柴油引擎,將全面換裝VW集團的TDI家族。

   新聞列表(11/2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