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銷售險勝TOYOTA,HYUNDAI集團晉身歐洲最大亞裔汽車製造商!
AUTONET記者:王柏偉(11/24/2010)
字級設定:
HYUNDAI品牌在全新的流體雕塑概念貫徹下,新車造型的巨擘展現無不讓全球車壇暨消費者驚豔,像是才拿下2010台灣年度風雲車殊榮的ix35,以及甫推出不久的大改款Elantra,在在都贏得全球車迷買家的青睞,HYUNDAI集團的優異銷售,最近更擊敗霸業獨佔的TOYOTA,成為歐洲最大的亞裔汽車製造商!

近幾年來,TOYOTA因於召回風波接連引爆,今年一到十月的在歐洲的銷售量含LEXUS品牌在內共賣出了511,754輛,相較去年跌幅達17%,市佔率為4.4%,如此也讓不斷在造型設計與底盤動力精進的HYUNDAI,在同期有著4%的銷售上揚,以總數521,369輛(包含KIA品牌)將市佔率提高至4.5%,奪下TOYOTA的桂冠頭銜。

HYUNDAI除了在歐洲開出紅盤,美國市場也有著21%的成長表現,其中最大挹注來自Sonata的64%大躍進所致,且在多款新車加入下,陣容更加齊備的HYUNDAI可望於明年有著更為亮眼的成就(於此同時TOYOTA在美國的銷售跌幅為6.3%)。

車市的頭角崢嶸競爭激烈,從排名異動可以明顯反應;沒有永遠的第一名,也當然就沒有所謂的不敗神話,尤其在訊息得以快速傳遞的當下,口碑的經營尤其重要,否則TOYOTA怎能在連袂的風波中僅只小挫,而如此銷售變動,也正給與其它車廠勝出的契機;但銷售奪冠才只是個好的開始,相信與消費者最切身相關的售後服務與產品耐用度、品質,才是未來決勝的真正關鍵。

   新聞列表(11/2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