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泰坦巨神再現,speedART TITAN-EVO設計草圖預覽
AUTONET記者:Frank(11/24/2010)
字級設定:
以專精於PORSCHE改裝領域的speedART,先前已針對全新第二代Cayenne各種不同車型推出的動力改裝套件後,此次更搶先公開了其外觀套件的設計草圖,並命名為TITAN-EVO。

 
車身套件造型霸氣十足,更以深灰色突顯前氣壩及輪拱等外擴線條。
 
其實speedART旗下的Cayenne外觀改裝作品,一直都以北歐神話中的大地之神TITAN為名,而此次加入EVO則代表著跟隨新車型而進化的涵意。由設計草圖中我們可以清楚看到,TITAN-EVO以外擴的誇張線條與深灰色對比塗裝營造出霸氣十足的造型,尺碼高達23吋的CTS-FORGED輕量化鍛造鋁圈造型則是發想自PORSCHE電動概念超跑918 Spyder。

同時speedART針對Cayenne Diesel、Hybrid,以及頂級Turbo三種車型都有不同的動力升級套件,最大輸出分別可增加50hp/7.2kgm、70hp/5.1kgm,以及100/15.3kgm。speedART TITAN-EVO將於11月底舉辦的Essen改裝車展中亮相,屆時AutoNet先前報導過的BTR-II 650 EVO等勁車也都會一同展出。

 
輪圈造型令人聯想到918 Spyder電動超跑概念車,尺碼則是驚人的23吋。
 

   新聞列表(11/2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