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省錢又環保 魚與熊掌兼得的輕生活選擇,中華e-moving電氣二輪車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24/2010)
字級設定:
 
林小姐在信義區知名義大利麵店麵工坊服務,覺得e-moving電氣二輪車是她採買食材的好幫手。
 
透過各大媒體的廣為宣傳,您一定有注意到中華汽車推出e-moving電気二輪車,這是一款可以合法掛牌上路的電動機車,不僅機車大小跟一般50c.c.一樣,方便在大街小巷中穿梭,機車的重量更只有50公斤左右,停車一點也不會費力。但或許您不知道,騎電動機車通勤或買菜,已變成許多婦女或OL的潮流選擇,買早餐、跑銀行、上市場或到家附近辦事,選擇e-moving電気二輪車省錢又省力。

要購買e-moving電気二輪車一點都不困難,全國各地的機車行甚至是中華汽車的展示中心均可詢問,而且e-moving電氣二輪車不僅是一款完全環保無污染的電動機車,更有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貼心設計,讓騎機車變成輕鬆的事。

e-moving電氣二輪車貼心的自動中柱收起、放下設計,讓林小姐感到十分滿意,停車極為輕鬆。

e-moving電気二輪車幫助林小姐完成採買義大利麵食材的任務,準備返回麵工坊將食材變為好吃的義大利麵。

一般人騎機車,最大的麻煩事之一就是要停車時,機車的重量往往讓人覺得費力,也是一個騎車時的負擔,尤其對於身材苗條的女性更是如此,e-moving電気二輪車導入貼心的自動中柱收起、放下設計,只需透過機車握把上的按鈕輕輕一按就可以,停機車完全感受到科技帶來的便利。

另一方面,相信許多人也有到銀行辦事或到菜市場買菜,在機車停好之後,要離開時卻因為機車旁也已經塞滿了機車或汽車,卻沒有空間把機車拉出來而大傷腦筋。e-moving電気二輪車也導入以往僅在價格昂貴的大型重型機車上,才能夠見到的自動倒車功能,同樣的只需輕輕的一個倒車鈕便能完成,對許多女
性可說相當貼心。

林小姐很滿意e-moving電気二輪車的動力,而且還省去要到加油站加油的麻煩。

除了停車與取車方便之外,可別小看e-moving電気二輪車的移動能力,跟一般路上可見到很像腳踏車的那種平均時速約20km的電動車相比,經記者實際騎乘最大行駛可達到50km/h的速度,還可以透過握把上的Boost按鈕,提供更大的瞬間加速,滿足40公里內短程移動的需求。

e-moving電氣二輪車絕對是採買的好幫手。

林小姐歡迎大家到麵工坊吃義大利麵。



e-moving電気二輪車讓電力狀態像手機一樣分格數清楚地顯示電力狀況,只需2個小時的時間就可以讓電池充達90%以上的電力,此外,可以透過機車上的插座插線(電池不拔除)或者是將電池拿起直接插家用插座充電,就算是不是住在低樓層也不用擔心充電問題,當然更重要的就是廠商對於電池有三年或五萬公里的保固(充放電次數2,000次內),一改以往電動車電池使用不到半年或一年就需更新的情形。

汽油機車因應環保進入5期噴射時代,一般125c.c.機車要價6-8萬不等,100c.c.機車也需5-6萬才能買的到,選擇買中古機車就得擔心車況的問題,如買有補助的e-moving電気二輪車,價格落在3萬~4萬左右,有些地方政府補助較高的,只需3萬多元就可買到,既省錢又顧環保,何樂而不為之。

如果您貼心地想為家人買1輛新機車方便代步,又礙於現行汽油機車價格過高,那麼e-moving電気二輪車相信會是不錯的選擇,因為從此之後,機車的加油與更換傳動、引擎等零件的費用,將一掃而空。

   新聞列表(11/2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