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傳言Felipe Massa將在2011年將被Nico Hulkenberg取代
AUTONET記者:瓢蟲(11/24/2010)
字級設定:
 
傳言指出已經與FERRARI有合約的Felipe Massa將在明年被Nico Hulkenberg給取代。
 
義大利媒體日前發出最新謠言:Felipe Massa將在2011年離開FERRARI,德國小將Nico Hulkenberg將取而代之,該媒體稱此傳言來自Maranello內部。Felipe Massa今年在與新隊友Fernando Alonso搭檔的過程中,被前世界冠軍徹底蓋過,他全年只有144分,比隊友的252分差了100餘分。

Nico Hulkenberg現年23歲,在與Williams續約失敗後,目前正在尋找新的東家,但是選擇餘地非常有限。Nico Hulkenberg經紀人Willi Weber,由於之前與Michael Schumacher之間有很長的合作關係,因此與FERRARI有著緊密的溝通管道。

但是另外一個來自FERRARI的消息指稱:Felipe Massa是不能動的,所以現在應該比的是誰能幫FERRARI帶來更多的贊助誰就贏了,因為賽車絕對不是慈善事業、或是明星培養班。

   新聞列表(11/24/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