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HEVROLET世界戰略車Cruze,下一站:泰國
AUTONET記者:Scott(11/25/2010)
字級設定:
或許對身在台灣的車迷來說,CHEVROLET這個GM集團下的一員大將,或許只有Camaro最值得為世人津津樂道。但實際上在所謂的大黃蜂之外,有一款車更貼近大眾,在美國甚至在歐洲它幾乎涵蓋了整個CHEVROLET的價值。也在許多國家生產製造販售,包括美國本土,東歐,中國;並且為GM集團帶來極高的獲利。目前戰略的方向瞄準東南亞,其中又以泰國最具戰略價值,獲選為下一階段重點。

為了因應GM在全球的佈局,Cruze車系自誕生以來便被賦予重任,雖為新秀但早已立下汗馬功勞。車系齊全發展至今甚至擁有綠能版本。其獨樹一格的外型,簡潔具功能性的內裝就是有辦法吸引路人的目光。尤其是在排氣量/馬力方面豐富的選擇,企圖將各種不同需求的消費者一網打盡。更擁有許多超越同級車款的配備;主動被動安全裝置一應俱全。再加上極具競爭力的售價,放眼車壇似乎遍地無敵手!未來將繼續朝電動車領域邁進,目標重拾GM龍頭寶座。

根據泰國暨東南亞區GM總裁Martin Apfel表示:「具備獨特外型,尖端科技, 絕對安全且具備頂級性能,駕馭樂趣的Cruze即將席捲泰國市場;預期在第一年內將達到一萬台的銷售量。」事實上你我也很難在好萊塢電影等媒體撲天蓋地的大型攻勢下,而不夢想親身體驗CHEVROLET獨特的美式風情。假如再加上完善的後勤支援和保養維修體系,Cruze魅力席捲東南亞指日可待!

在一次前往中國沿海城市的旅途中,我曾經有機會接觸當地製造生產的Cruze(當地稱科魯茲)在當地五速手排為標準配備,另有旅行車樣式可選擇;再搭配上猙獰的車頭設計,竟有幾分熱血的錯覺!

   新聞列表(11/25/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