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Adrian Newey透漏Toro Rosso在閉幕站幫了大忙
AUTONET記者:瓢蟲(11/25/2010)
字級設定:
 
Adrian Newey透漏是Toro Rosso車隊Jaime Alguersuari間接幫助Red Bull奪冠的。
 
Fernando Alonso在阿布達比因為錯誤的進站策略,被困Vitaly Petrov之後令其痛失世界冠軍,Red Bull技術總監Adrian Newey認為是Jaime Alguersuari阻擋Mark Webber,令他超越Fernando Alonso變得更加困難,才誘使FERRARI追隨Red Bull的進站策略,而這卻成為Fernando Alonso丟失冠軍的關鍵。

「諷刺的是,如果Jaime Alguersuari沒能擋住Mark Webber,FERRARI可能不會打亂進站策略,因為那樣的話就太晚了。」Adrian Newey談到:「僅僅是因為Mark Webber受阻,他們才會採用咬緊Red Bull的策略,所以實際上Toro Rosso為我們帶來了真正的幫助,我想你們都沒有留意。」

當被問及兩位車手自由競爭的策略,是否是Sebastian Vettel獲得勝利的關鍵時,Adrian Newey是這麼說的:「這必然是關鍵,因為他們不知道去鎖定哪位車手。他們錯誤的選擇了目標,但是公平地說,FERRARI在那種時刻也是很難做判斷的。」

   新聞列表(11/25/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