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Hulkenberg告別Williams 僅剩三級車隊可選
AUTONET記者:瓢蟲(11/25/2010)
字級設定:
 
Nico Hulkenberg離開了Williams,他在明年的選擇性已經不多了。
 
Nico Hulkenberg終究告別了Williams,之前才在巴西站幫助Frank Williams贏得5年來首個竿位的德國小將,日前已經正式宣佈他將離開。Nico Hulkenberg離開的原因謠傳是Williams主觀上希望和他簽署多年的長約,但前提是明年把他放在HRT,結果這個條件被Nico Hulkenberg給拒絕。

「我對此非常遺憾。」Nico Hulkenberg在一份聲明中說到:「如果能留在Williams,我會非常開心。我要感謝車隊給我帶來的美好時光,我祝Williams能擁有美好的未來。」

Nico Hulkenberg的經紀人Willi Weber說,他目前正在和其它車隊洽談,並保證Nico Hulkenberg明年有車開。「我正在和其它車隊洽談,Nico Hulkenberg明年在F1會有他的一席之地。」Willi Weber說到。

但是有媒體指出,由於RENAULT已打算和Vitaly Petrov續約,因此Force India、LOTUS可能成為Nico Hulkenberg僅有的選擇。

   新聞列表(11/25/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