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提前達成?奇瑞新世代六速自排變速系統即將投產!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25/2010)
字級設定:
儘管旗下的高級乘用車品牌瑞麒已經推出稱為G5的中大型運動豪華房車,但畢竟目前產銷者均搭配手排變速系統,在希望可以推出更多進軍中國高性價比中大型乘用車級距之際,日前安徽奇瑞集團宣布,原本計畫明年底才正式投產的六速自排變速系統,將可望於今年底提前投產。

根據安徽奇瑞集團表示,準備投產的新變速系統生產線,預計可達成年產十萬具的六速自排變速系統,而且也將與併購澳洲DSI變速箱廠的浙江吉利集團互別苗頭。

而一直都投入鉅資於研發與技術領域的安徽奇瑞集團,早於2003年就成立研發投產新世代變速系統的計畫,目的是希望具備自主技術能量後,可以不用在仰賴目前在中國自主車壇擁有高佔有率的供應商,包括日本AISIN、JATCO與德國ZF與BORG—WARNER等業者。

在投產全新的六速自排變速系統前,奇瑞精機已經在第二變速箱廠投產中國首款自主研發的CVT無段變速自排系統,成本約僅有向前述外資業者購買的一半左右。

全新六速自排變速系統投產後,將率先提供奇瑞集團旗下中高階乘用車與多功能休旅車搭載。

   新聞列表(11/25/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