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俄羅斯GAZ商用車廠將投產M-BENZ Sprinter!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26/2010)
字級設定:
在逐步走入金融海嘯的陰霾後,俄羅斯當地汽車市場的消費景氣不但大為改善,原本被擱置的各項相關投資計畫也陸續恢復並且付之實施。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德國DAIMLER集團商用車部門正式宣佈,將投資約1.2億歐元的資金,同俄羅斯GAZ汽車廠合作投產M-BENZ Sprinter廂型商用商務車系,而且初期整車年產能就高達六萬輛左右的規模。

俄羅斯GAZ集團總裁Siegfried Wolf指出,導入M-BENZ Sprinter現地生產,不僅可以明顯降低該車系於當地市場銷售的成本,而且也可以進一步提升整車廠的產能與效率。

GAZ集團近年來持續與各業者接觸,希望引進外資平台與技術,可以充分利用其整車廠的產銷資源,2007年三月份原本計畫與LDV商用車廠合作投產廂型商用車系Maxus家族,不過因為後來 LDV宣布破產而讓計畫胎死腹中。


   新聞列表(11/26/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