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ORSCHE會計年度第一季大賺!考慮與BENTLEY合作以降低成本
AUTONET記者:Gilbert(11/26/2010)
字級設定:
 
歐洲媒體很早就傳出Panamera將有雙門版本。
 
根據歐洲當地的媒體報導指出,未來將納入VW集團的PORSCHE車廠正考慮尋求未來將隸屬同集團的BENTLEY進行合作,可能以共用汽車生產技術的方式來降低彼此的生產成本。

 
PORSCHE新任執行長Matthias Muller。
 
事實上,由於PORSCHE與VW集團的合併計劃,因為PORSCHE在法律與稅務上還遇到些許問題而無法順利進展,也使得PORSCHE在資金上面臨窘境,不得不採取其它的方式來提高資金運轉的效率。而新任執行長Matthias Muller也曾透露,聯合BENTLEY將能進一步共享彼此的採購體系與提升效率,進而能夠降低成本。

此外報導中也指出,PORSCHE也計劃利用現有的技術來開發出更多元的產品,例如增加Panamera的底盤來增加其它的衍生車型,換句話說,傳聞中的Panamera Coupe甚至敞篷版本也都有可能在這樣的架構前提下,實現量產的可能,因為歐洲各媒體早已傳出PORSCHE將可能再重新推出928的後繼車款,這種前置引擎、後輪驅動的大型GT跑車,而Panamera Coupe正好可以扮演此一角色。

另外,PORSCHE近來也公布了會計年度的第一季財務報告,今年8、9、10月的三個月中受到二代Cayenne與Panamera暢銷的鼓舞下,全球銷售達到21,218輛的水準其中新Cayenne就佔了10,292輛,整體銷售較去年同期成長了86.4%,而稅前盈餘也達到近4億歐元的水準,相較於去年同期僅僅只有5千2百萬歐元的成績,可說是有著大幅度的成長。

 
近三個月的Cayenne全球銷售,佔該品牌進一半的比重。
 

   新聞列表(11/26/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