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雙門跑車風潮再起,OPEL Calibra也要復活?
AUTONET記者:Frank(11/26/2010)
字級設定:
 
GTC概念車成熟度極高,新一代Calibra可能以此作為設計基礎。
 
前幾年金融風暴肆虐全球,所有車廠都推出強調經濟、省油或平價的車款,如今隨著大環境逐漸好轉,頂級豪華車款或拉風雙門跑車之類的需求也隨之增加,車廠當然也察覺到此一改變,因此GM歐洲總裁Nick Reilly在日前接受國外媒體採訪時表示,Opel應該、也即將要推出全新的雙門跑車!

 
直到1997年停產前,Calibra在全球共賣出超過25萬輛,是相當受歡迎的雙門跑車之一。
 
要說到Opel旗下的雙門跑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當屬Calibra,此款造型流線的雙門跑車在1997年停產前已累積全球銷量超過25萬輛。而若要推出新一代Calibra,最適合的設計概念便是OPEL於2007年日內瓦車展中推出的GTC Concept,此車造型設計雖已完整運用至Insignia及OPEL現行車款上,但其整體設計成熟度頗高,直接掛上Calibra之名量產相信也不是問題。

此外,Nick Reilly也提到GM歐洲分部對於Ampera電動車將不是僅當作一款新車銷售,而是要將Ampera塑造成一個副品牌,主打以小排氣量引擎提升行駛里程的電動車款,未來將陸續推出其它不同車身大小、設定的車型,歐陸主流的掀背車款當然也包括在內。

   新聞列表(11/26/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