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italy Petrov表示不會讓其他車手輕易超越
AUTONET記者:瓢蟲(11/26/2010)
字級設定:
 
Vitaly Petrov表示他只想跑好比賽,當然不會讓對手輕易超越。
 
在阿布達比閉幕站,車手世界冠軍的熱門人選Fernando Alonso被困於RENAULT車隊Vitaly Petrov身後,而這位俄羅斯新手的防守非常出色,令Fernando Alonso直到比賽結束也難以實現超越,最終痛失車手世界冠軍。

Vitaly Petrov在賽後接受採訪時表示理解Fernando Alonso當時的情緒,但認為他更應該怪罪自己或者是車隊採用了錯誤的策略。RENAULT身為Red Bull車隊的引擎供應商,RENAULT車手有助Red Bull奪冠的動機,而Vitaly Petrov對此表示防止被人超車是車手的本能。

「我跑我自己的比賽。我跑我的,我將性能發揮到極限,我不能讓任何賽車超過我,因為這是比賽。」Vitaly Petrov表示:「所以我也什麼都沒想,我只是試著跑出好成績。我只是在跑自己的比賽,我知道FERRARI擁有不錯的下壓力,仍然比我們更快,但是這條賽道太難超車了。」

   新聞列表(11/26/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