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人事 新氣象,賴瑞龍接任南陽實業總經理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26/2010)
字級設定:
 
新任南陽總經理賴瑞龍,曾任慶眾汽車總經理、南陽實業副總經理、南陽實業台北區公司總經理及董事長,資歷相當完整。
 
南陽實業為代理銷售HYUNDAI汽車品牌,於11月22日發布高層人事新的佈局,原台北區公司區董事長賴瑞龍調任南陽實業公司總經理;原朝欽實業總經理黃瑞博調任南陽實業副總經理;原南陽實業副董事長李昌根轉任三陽工業顧問一職,繼續負責中大市場及HMC(HYUNDAI MOTOR COMPANY)相關事宜;原南陽實業總經理何東盛轉任南誠實業董事長ㄧ職,新的人事命令由慶豐集團董事長黃世惠於11月23日正式佈達。

 
HYUNDAI ix35甫拿下本屆車訊風雲車大獎,驗證強勁的產品實力,實至名歸。
 
而新任的南陽總經理賴瑞龍更是資歷相當完整,曾任慶眾汽車總經理、南陽實業副總經理、南陽實業台北區公司總經理及董事長,無論是銷售第一線的實戰經驗亦或公司高層領導統馭的歷練,都無庸置疑。

HYUNDAI汽車自今年中上市ix35新概念跑旅車以來,銷售業績月月翻紅,藉由ix35的熱銷也讓三陽工業及南陽實業在今年1-10月的銷售業績較去年同期成長了近60%,為汽車業界成長最快速的車廠;而在11月份ix35更榮獲車訊風雲獎的「2010年度風雲車」、「2010年最佳國產SUV」兩項大獎的雙料冠軍。

如今隨著三陽工業開啟全新的人事佈局後,南陽實業也即刻跟進,打算以全新的領導風格與面貌再創銷售另ㄧ高峰。

   新聞列表(11/26/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