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深耕有成!LEXUS 奪下Baja 1000 Stock Full首勝
AUTONET記者:Scott(11/30/2010)
字級設定:
由抗癌鬥士Joe Bacal所駕駛的2010年式LEXUS LX 570日前在著名的墨西哥越野賽事(Baja 1000)Stock Full組為個人及LEXUS拿下第一名金牌!隸屬於JT Grey隊伍的Joe Bacal此次代表美國癌症協會參與第43屆墨西哥越野賽,歷經多日苦戰;突破精神和肉體障礙為車隊及個人贏得冠軍殊榮!過程中所駕駛的2010年式LEXUS LX570儘管與選手一起歷經天候地形等嚴峻考驗,終究憑著優異的性能表現與選手並肩作戰贏得最終勝利!

LEXUS多年來成功營造出頂級舒適的豪華車形象,深受市場肯定;似乎很難與漫天風沙、驚心動魄的越野賽事作任何聯想;實際上TOYOTA集團下自1950年代起便推出Land Cruiser車系,積極參與賽事之餘更積極發展相關技術並運用在SUV生產製成當中,提升乘坐品質,保障乘客安全!距離集團車系上一次獲得冠軍殊榮已超過10年。而美國癌症協會多年來投注資源在對抗癌症的研究發展上,更不曾在各種體育項目中缺席,對社會帶來無數正面影響;扭轉大眾對癌症因為無知所帶來的恐懼。此次雙方攜手共創佳績,正是自我挑戰;人定勝天最佳印證!

被喻為巴黎達卡越野賽事前哨站的Baja 1000(賽事路程為墨西哥的Ensenada至Cabo San Lucas,總里程約1300英哩),起源於1967年;更在同年被FIM(世界摩托車聯賽)列為官方正式比賽, 由於當地為沙漠,因此不論是高溫、飛沙、石礫等惡劣天候與地形環境,對於參賽車手與車輛皆是相當大的考驗。

正如同對抗癌症對身體健康、意志力所帶來難以想像的煎熬一般,戰勝Baja 1000也相當激勵人心,具有啟發性!

 
抗癌鬥士Lance Armstrong的生命韌性鼓舞全世界。
 

   新聞列表(11/30/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