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破盤價!上汽通用五菱寶駿630只要21萬新台幣
AUTONET記者:Scott(11/30/2010)
字級設定:
自上汽通用五菱於今年中發表全新乘用車計畫寶駿630以來,來自各方的資訊皆顯示中國汽車工業正處於關鍵轉型期;在自主品牌之後,合資自主或許才是下一個趨勢;也不難發現中國欲跟隨美國成為下一個汽車重工業巨擘,現階段仍必須仰賴海外支援;在美國GM集團的技術、資源挹注之下,上汽通用五菱資金、技術實力雄厚。藉由推出寶駿630,企圖搶下膨脹最快速的中型房車市場;此回喊出人民幣3.5萬元(折合新台幣21萬元)的售價預期將在當地掀起熱潮。

在第一款新車推出之後,可以預見的是上汽通用五菱在克服了廠房、技術的問題之後,所面臨的問題就是如何將品牌形象重新建立。寶駿品牌標誌以「馬首」為核心,以銀色金屬盾牌環繞,以表其產品目標首重可靠、質感。至於動力規格將提供排氣量為1.5L與1.8L的汽油直四引擎,並與別克凱越共用傳動系統和底盤。外型年輕富動感氣息,在吉利、奇瑞、一汽奔騰等自主品牌之外,提供當地消費者不同於以往的選擇。

事實上,相較起別克凱越平均人民幣12萬元(折合新台幣72萬元)、奇瑞A3平均要價10萬元人民幣(折合新台幣60萬元),寶駿630在同級車款中幾乎沒有可以在價格上足以相提並論的對手!

在擁有百年造車基礎的GM集團資源加持之下,究竟寶駿能否滿足中國當地市場的需求,並且在中國地區深耕發展,不僅是當地的消費者在徘徊觀望,AutoNet也將為國內的讀者們持續提供深入的追蹤報導。

   新聞列表(11/30/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