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行動藝術極品亮眼出巡,台灣當代藝術家洪易彩繪HARLEY-DAVIDSON巡迴服務車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30/2010)
字級設定:
HARLEY-DAVIDSON於10/29-10/31 假高雄義大世界舉辦一年一度2010 Taiwan National H.O.G. Rally哈雷狂熱搖滾之旅,吸引超過八百位台灣哈雷車主俱樂部會員與眷屬參加,三天兩夜的活動由一波接著一波的驚喜堆築而成,有歡笑、有淚水,但更多的是哈雷車友們的驚嘆與激賞,除了2011年式新車與建國百週年限量紀念車款正式亮相之外,HARLEY-DAVIDSON融合藝術彩繪的巡迴服務車也登場示人,巧思設計,引人入勝。

極致彩繪,行動藝術

HARLEY-DAVIDSON致力與台灣在地藝術結合,特地邀請台灣當代藝術家洪易為哈雷service mobile藝術包裝,歷經長久的溝通與作品構思,賦予台灣哈雷service mobile巡迴服務車無限創意與想像空間。整體構圖大量採用暖色系做為設計背景,勾勒出披著美國國旗代表自由獨立飛翔的白頭鷹、大地世界的美麗花草、與佈滿可愛俏皮雲朵的蔚藍天空等彩繪圖案。

另飾以HARLEY-DAVIDSON品牌精神”人一生一定要擁有過哈雷,全世界的哈雷沒有一部是相同的”字樣,強調哈雷一直以來對於產品品質及獨特性的要求,與品牌形象的維持。一望無際的天空裡,翱翔的老鷹,俯瞰著繽紛絢爛的花花世界,在這一片祥和美好中,人的世界裡不可缺少的哈雷所扮演的角色,更加完美詮釋騎乘哈雷帶給騎士的樂趣與自由,其背後意義彌足珍貴。

洪易創作,精彩演譯

曾說過”唯有生活才有藝術”的知名在地藝術家洪易,除了定期發表作品之外,更參與公共藝術創作,作品外型與內容皆於生活中取材,作為創作元素;以奇異線條與趣味圖騰構成的氛圍,極具個人特色,也因其用色大膽鮮明,擅用紅黃藍綠等原色構圖,自由活潑的創作風格迅速在台灣藝術界闖出名號。洪易繁複細膩的畫風,在台灣哈雷service mobile上一覽無遺,細緻抽象的意念型態設計,引人細細品味。

   新聞列表(11/30/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