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賽道必須提供超車機會, FIA會將此納入評估
AUTONET記者:瓢蟲(11/30/2010)
字級設定:
 
Jean Todt表示未來FIA將會對新賽道是否利於超車進行評估。
 
在阿布達比的世界冠軍爭奪戰中,Fernando Alonso和Mark Webber都因為Yas Marina賽道缺乏超車機會而痛失冠軍,運氣和策略似乎遠比駕駛技術和賽車性能更加重要,這也令比賽變得乏味無趣。FIA主席Jean Todt表示新賽道必須增加超車機會,並建議對賽道進行修改。

「我們需要利於超車,在阿布達比,超車是難以實現的。」Jean Todt表示:「我是站在FIA主席的立場來說的。Lewis Hamilton換上了新輪胎,相較Robert Kubica有兩秒的圈速優勢,但他仍然不能超車。從現在開始,在批准新建賽道前,我們除了保證安全性之外,也需要評估觀賞性。」

Jean Todt表示FIA準備對超車的問題展開行動。「我們將就超車問題展開討論,看這是賽車、還是賽道的問題。我們將對賽道的狀況做一份報告,看看我們是否能夠做出一些修改。」Jean Todt最後說到。

   新聞列表(11/30/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