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1車手心得報告:Pirelli與Bridgestone差別不大
AUTONET記者:瓢蟲(11/30/2010)
字級設定:
 
McLAREN測試車手Gary Paffett表示Pirelli與Bridgestone的差別不大。
 
F1車隊和車手們在阿布達比的Yas Marina賽道,對全新研發的Pirelli輪胎進行了首次測試。在第一天的測試結束後,Felipe Massa以1:40.170秒的成績佔據頭位,對於整個賽季都受困於Bridgestone輪胎的這位巴西車手來說,這是非常令人滿意的資訊。

世界冠軍Sebastian Vettel則以1:40.500秒位居第2位,這相比在之前駕駛Red Bull RB6戰車使用Bridgestone輪胎進行新秀測試的Daniel Ricciardo慢了2秒。但值得注意的是,大部分車隊都採用了將在2011年實行的全新重量分配規則。

McLAREN測試車手Gary Paffett則表示Pirelli新輪胎與本賽季的Bridgestone輪胎的差別不太大。「輪胎看上去跑得不錯,與Bridgestone差別不太大,所以這是個不錯的開始。」Gary Paffett這麼說到。

   新聞列表(11/30/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