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italy Petrov認為Fernando Alonso的揮拳動作缺乏教養
AUTONET記者:瓢蟲(11/30/2010)
字級設定:
 
RENAULT車隊Vitaly Petrov認為Fernando Alonso的揮拳動作是沒教養的。
 
在阿布達比的閉幕站前仍然領先車手積分榜的FERRARI車隊Fernando Alonso,他在Yas Marina賽道被RENAULT車隊Vitaly Petrov有效壓制,只能以第7名完賽,痛失世界冠軍寶座。

Fernando Alonso在賽車衝過終點後,用不雅手勢對一旁的Vitaly Petrov表達憤怒。Vitaly Petrov在接受西班牙媒體的採訪時表示:「這種手勢只能表明他缺乏教養。我始終按照比賽規則辦事,如果你感到悲傷或者失望,你自己應該控制情緒。我跑我的比賽、他跑他的,這是工作,我必須盡我所能。」

   新聞列表(11/30/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