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北上中原?奇瑞開封生產基地接近完工!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01/2010)
字級設定:
對於許多中國當地車廠來說,市場龐大而且人口也即將破億的河南省,不但是發展潛力極大的汽車消費市場,尤其當地更被視為是輕型商用車最佳的生產基地所在,而交通位置適中也常常被車廠相中設廠。

線上工作人員正在組裝一輛開瑞優雅廂型車。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安徽奇瑞集團位於開封市的整車廠新建工程,日前已經逐步接近完工階段,而主體工程已經完成,目前各項生產使用的機具與設備逐步進駐當地,預計最快明年五月份,首期工程就可以驗收並且進入試產階段。

此外,位於開封市九大街西邊的基地,主要是開瑞商用車衝壓、焊接、塗裝、總裝工廠的位置,預計三個月內也將可以實現主體完工進度。


這座主要用為開瑞輕型商用車生產基地的新整車廠,將具備年產30萬輛新車的能量,而且周邊也將形成完整的產業供應鏈與配套體系。

2009年開瑞輕型商用車約銷售新車四萬輛,預計今年度可以達到年銷十萬輛的目標,而在開封新基地落成啟用後,將進一步擴大開瑞商用車未來的產銷體系規模。

位於安徽總部的研發中心,可以說是集團最重要的據點之一。


   新聞列表(12/01/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