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南下求發展?北奔重卡計畫至湖南長沙建立新陣地!
AUTONET記者:盧佛青(12/01/2010)
字級設定:
總部位於內蒙古包頭市的北奔重卡,先前因為計畫與韓國HYUNDAI集團戰略合作而聲名大噪,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在合資體系尚未完成前,北奔重卡進一步研擬了進軍長江流域的計畫,並且將於湖南省長沙市建立全新的研發生產中心。


根據這項消息指出,北奔重卡將率先與湖南省順風動力設備有限責任公司合資,先於長沙金霞開發區建立維修服務與物流基地,而且包括中國中聯重科與三一重工使用的重型機械與工程車,均採用北奔重卡的底盤與基本結構打造而成。


1980年代後期,北奔重卡率先引進德國賓士商用車技術,於包頭營運基地投產中重型商用車與特種車,目前已經具備每年生產五萬輛新車的能量。

一般認為,北奔重卡的大動作,也將為接下來中韓合資計畫率先鋪路,而在過去與廣汽商用車合資計畫失敗後,韓國HYUNDAI商用車也希望可以擁有一個較為完善的合資起點。


   新聞列表(12/01/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