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nando Alonso認為Pirelli與Bridgestone輪胎差別不大
AUTONET記者:瓢蟲(12/01/2010)
字級設定:
 
Fernando Alonso認為Pirelli與Bridgestone輪胎的差異性不大。
 
經過首次測試後,西班牙車手Fernando Alonso相信FERRARI賽車可以很好的適應2011年的Pirelli輪胎,因為新輪胎與之前的Bridgestone輪胎感覺沒什麼不同。

「總的來說我對這些輪胎的表現感到很高興,它們與以前的沒有什麼不同,所以我認為我們將很快適應,不會出現什麼大問題。」Fernando Alonso說到:「對於我們來說,沒有什麼大的改變。為了能夠使用Pirelli提供的兩種成份的輪胎,只需對賽車設定做一些小的改變,一切正常。」

Fernando Alonso在當日的輪胎測試中跑了105圈,最快圈速名列第1位。

   新聞列表(12/01/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