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l新秀Daniel Ricardo測試成績突破比賽記錄1.2秒
AUTONET記者:瓢蟲(12/01/2010)
字級設定:
 
Daniel Ricardo能跑出比Sebastian Vettel竿位還快的圈速只是因為賽道環境因素造成。
 
在F1新秀試車中一炮而紅的Daniel Ricardo目前對進入F1還不敢奢望,他心裡很清楚,比Sebastian Vettel快1.2秒並不是正常狀態。20歲的澳洲車手Daniel Ricardo是Red Bull Junior Team中的一員,去年首次參加英國F3就摘下年度冠軍,他在阿布達比舉行的F1新秀試車中穩居第一,單圈時間比Sebastian Vettel的竿位成績還快1.2秒。

「如果我真能快1.2秒,明天就拿到F1合約了。」Daniel Ricardo說到。因為阿布達比賽道使用率很低,F1比賽週末會有一個賽道表面抓地力逐漸提升的過程,而且排位賽是在傍晚舉行,溫度也有所下降;但新秀試車是在F1比賽週之後,而且是在白天氣溫最高時,賽道表面抓地力的顯著增加,造成了Daniel Ricardo圈速比Sebastian Vettel還快。

   新聞列表(12/01/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