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edro de la Rosa預言只要有贊助金100%能回F1
AUTONET記者:瓢蟲(12/01/2010)
字級設定:
 
Pedro de la Rosa表示他只要找到贊助經費,他就能在F1裡找到出賽的席位。
 
Pedro de la Rosa在本賽季的義大利站之後丟掉了BMW- Sauber車隊的參賽席位,目前是擔任Pirelli輪胎的官方測試車手,這位西班牙老將希望明年能夠重回F1賽場,但表示在缺乏個人贊助的情況下,獲得參賽席位比他知道的還要困難。

「我確定,如果我有錢,我百分百能夠獲得參賽席位。總是像這樣的,但是我要說明年賽季最糟糕的事情是,車隊在出售他們的參賽席位。」Pedro de la Rosa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談到:「我想要做一些我能夠樂於其中的事情,我想要與我喜歡的人一起工作,我想能夠獲得一個不錯的賽季,因為這可能是我最後一個賽季了。」

Pedro de la Rosa確認他已經與HRT進行過商談,這支車隊與他在最近幾週聯繫頻繁。但是Pedro de la Rosa表示他想要更多的瞭解車隊的技術發展計畫,雖然TOYOTA終止了與HRT的合作,但已確定使用Williams的液壓系統與變速箱。Pedro de la Rosa表示他只會著眼於2011年的F1,參加比賽或者做測試車手都是選項之一,但是不會進入其它賽事。

   新聞列表(12/01/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