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0埃森改裝車展報導:AC Schniter將MINI-E打造成執法戰車!
AUTONET記者:Scott(12/03/2010)
字級設定:
 
當AC Schniter遇上MINI , 竟會有如此火花 !
 
在車壇日益乖張暴戾的改裝趨勢下,德國改裝汽車協會決定倡導安全優先;重申移動安全本質。推行Tune it!Safe!的活動已有一段時日。已經幾乎與BMW的極致操控性能畫上等號的改裝名廠AC Schniter受其感召,在2010德國Essen車展上展示一輛重度強化的純電動車MINI-E;並替它換上德國警察制服,令人不禁莞爾!

 
車艙設計延續車外配色 , 更顯MINI精品質感 !
 
這輛純電力驅動的MINI-E擁有204hp,時速0-100公里於8.2秒之內完成,極速可達每小時152公里!車身側裙、大包在加強視覺效果之餘,更量身打造全新剛硬執法形象;鋁圈升級至18吋並配以Hankook Ventus S1 Evo高速胎,將性能推向高峰;煞車碟盤、前後保桿經過強化之後,安全係數大增。實力不容小覷,亦絕對容不下匪徒在它面前挑釁!

在掀背小車市場始終有獨斷地位的MINI車系面對AUDI A1等潛在對手、新世代能源危機的雙面夾攻下,不得不推出純電力驅動的MINI-E。強勁動能、精品外貌維持一向優良傳統,目前進入最後測試階段。在上市之前MINI迷們也只能耐心等待;AC Schniter顯然已經搶先一步,率領改裝大隊將它改頭換面!

事實上AC Schniter此次選擇將改裝部品結合執法形象其實並非首例,本屆埃森改裝車展同樣可見由FIAT御用改裝廠Abarth操刀的FIAT 500,為了向義大利警方致敬而推出的特別式樣;義大利超跑製造商LAMBORGHINI更提供旗下產品Gallardo給當地警方使用。即使身在台灣的我們無緣親眼目睹這些稀世珍品,但仍然有許多車迷以它們為目標打造自己的愛車!相信藉由話題、曝光來證明自己的實力才是這些車廠主要的目標吧!

   新聞列表(12/03/2010)

2010埃森改裝車展報導:AC Schniter將MINI-E打造成執法戰車! 2010埃森改裝車展報導:LORINSER發表Easybrid系統,讓smart fortwo輕鬆化身Hybrid車款
2010埃森改裝車展報導:STARTECH再推Range Rover Sport改裝作品 2010埃森改裝車展報導:STARTECH為曠野代表LAND ROVER Defender增添精緻內涵
2010埃森改裝車展報導:BRABUS再改M-BENZ SLS AMG,WIDESTAR寬體展翼 2010埃森改裝車展搶先報:ELIA預告將推出RENAULT Wind專屬改裝套件
2010埃森改裝車展搶先報:KELLENERS SPORT精選BMW F10 535i動刀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