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一兼二顧行銷新手法,HYUNDAI Azera韓劇現身!
AUTONET記者:王柏偉(12/07/2010)
字級設定:
 
HYUNDAI Azera在韓劇逃亡者Plan B中的身影(畫面截取自Youtube網站)。
 
看過先前FORD Explorer透過社群網站,一張張發佈細節照片,以及TOYOTA以大型海報看版方式,用現行Prius間接曝光下一代身型手法,更甚至像VW Beetle直接獎品之名現身美國知名脫口秀…等的廣告行銷動作,這次AutoNet要帶來的HYUNDAI Azera全新身影,則是曝光自韓國知名電視劇:逃亡者Plan B。

 
洛杉磯車展公佈的概念圖
 
Azera的車型定位介於HYUNDAI同門的Sonata、Genesis之間,新銳的外型線條來自原廠所賦予的Fluidic sculpture流體雕塑設計語言,從先前洛杉磯車展釋出的模擬設計圖已見證其跑房氣息,此回電視劇中的化身,更讓觀眾獲得劇情之外的全新視覺體驗,韓國人愛用國貨之心態於此可見一斑。

HYUNDAI Azera在全面的家族化外型整合下,引擎蓋內所挾的動力搭載,更是以新款可輸出最大馬力305hp的3.8L Lambda V6引擎入替,並搭配新款六速自排變速箱,且另有一款3.3L V6單元供入門車款使用。

該車最快將在明年一月率先於韓國本土上市,歐洲、美國、澳洲等地之銷售也會在隨後跟進;除了如各位所見的外型變革,還將導入APA自動駐車系統、LKAS車道維持輔助、TPMS胎壓監控系統、SVM環景偵測輔助等先進配備,強化HYUNDAI Azera的產品魅力。

只可惜HYUNDAI Azera過去在台灣的銷售表現不甚理想,現階段又已有市場定位相當的Sonata導入計劃,否則韓劇旋風的強勢刺激下,或許能為其銷售謀取額外的動能也說不定!

 
官方釋出的首張廠照
 

   新聞列表(12/07/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