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車手信心十足!Williams FW33將採用前衛設計
AUTONET記者:瓢蟲(12/03/2010)
字級設定:
 
Williams FW33將採用前衛設計,因此Rubens Barrichello信心十足。
 
Rubens Barrichello日前在接受英國雜誌的專訪時披露,Williams的2011年新車將採用激進的設計哲學,因此巴西老將對明年賽季感到樂觀。老牌勁旅Williams自1997年之後,就再也沒有機會爭奪世界冠軍,這支英國車隊今年拿下69分、年度排名第6,最突出的成績是在巴西站由Nico Hulkenberg取得竿位。

「我感覺很好。我感覺車隊在為明年所作的工作上,做的很不錯。」Rubens Barrichello說到:「那是一種激進的風格,明年新車所採用的方法看起來相當的激進。非常好,我對此感到樂觀,我很喜歡。」

但是當問及Williams明年是否有信心收復失地、重返強隊行列時,Rubens Barrichello謹慎的回答:「我們永遠都不能這麼講。但是藉由風洞測試來看,我們的賽車是OK的。我們唯一需要做的是腳踏實地,堅持不懈的工作。」

   新聞列表(12/03/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