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小林可夢偉滿意2010年表現 期待明年能有好戰車
AUTONET記者:瓢蟲(12/03/2010)
字級設定:
 
小林可夢偉表示他在明年的目標是幫助Sauber提昇在車隊積分榜上的排名。
 
BMW- Sauber車隊小林可夢偉對自己的第一個F1賽季感到滿意,儘管在賽季初期遇到一些問題。這位年僅24歲的日本車手在積分榜中排名第12位,本賽季的最佳成績為英國站的第6,BMW- Sauber在車隊積分榜中則位列第8。

「我們有許多起起落落,但整體說來我們擁有一個不錯的賽季。在賽季初期我們非常掙扎,那是相當糟糕的過程。那時很困難,也難以在賽季中從那種狀況恢復過來,因為現在沒有季中測試。」小林可夢偉說到:「儘管這樣,在賽季後期,我們進步的步調很快,車隊為恢復狀態做出了出色的工作,我要感謝他們所有的努力付出。」

小林可夢偉表示Sauber的目標是在明年獲得更佳的車隊排名,小林可夢偉表示:「對車隊而言,我希望我們擁有一輛不錯的賽車,能夠為積分而戰,以改善在車隊積分榜中的排名。」

   新聞列表(12/03/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