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年底前入主tobe全車系,零頭款再享 50期低月付,讓你開著 M’car 過新年
AUTONET記者:編輯組(12/03/2010)
字級設定:
中央氣象局發布,自12月起寒流將持續發威,全台將進入濕冷的天氣,能想像今年冬天您仍然是頂著寒風,穿著冰冷的雨衣,穿梭在公車陣中嗎?還是要撐著雨傘排隊等公車呢?

為體恤公車族、機車族、通勤族輕鬆升級汽車族,tobe 裕隆酷比汽車特推出 M’car 全車系「零頭款」專案,自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入主M’car 全車系均可享有零頭款專案,再享 50 期低月付分期專案,每日只需準備 250元起,即可晉升汽車族,讓您不怕冷熱無常的冬季,再也不怕寒風刺傷您嬌嫩的肌膚、陰雨淋濕美麗的冬衣了,開著tobe M’car 美美的通勤,讓您變成2011年最亮麗的焦點!

tobe M’car除了輕鬆入手的建議售價外,汽車安全防護更是超越同級小車,tobe M’car以嚴密主、被動安全防衛系統,為消費者的行車安全嚴格把關。以歐洲高級進口車為打造基準,全車系標準配置前座預縮式安全帶及束力限制器、ABS 防鎖死煞車系統、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行車高速警示功能等,為消費者提供最高等級的主動安全防衛。更在被動安全上,以Safety Cabin籠型車體及模組化潰縮車體結構,不僅通過 ARTC/VSCC 安全撞擊法規測試,更符合歐盟 ECE 94 ECE95安全標準,不僅如此,tobe M’car也以全員安全為承諾,最高配置 6 顆防護氣囊,安全防衛滴水不漏,更是都會小車獨特的安全配備。

此外,tobe M’car 全車系標準配置兩段式車門防搶鎖、鋁圈、倒車雷達、前霧燈等配備,所有貼心、安全的配備,不需加價一次到位。此外,全車系提供「新車 3 年無限里程保固」,展現對 tobe M’car 車主最實質的品質保證及服務承諾。

tobe M’car 建議售價 37.5萬元起,全車系均可享有「零頭款、再享 50期低月付」專案,活動只到12月31日,過了今年,機會不再。更多活動詳情,請洽 tobe 官方網站 www.tobe-motor.com.tw 或全省酷比樂園,由專業銷售顧問為您服務,或洽免付費服務專線0800-881-885。來店參加 M’car 試乘活動,再送您價值 680元酷熊潮 T,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新聞列表(12/03/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