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超值選擇!KIA Soul Searcher即將上市
AUTONET記者:Scott(12/07/2010)
字級設定:
 
這樣的KIA Searcher很難不心動。
 
廣受歐美年輕族群歡迎的KIA Soul車系不斷成長茁壯,延伸出的許多特殊款式讓人目不暇給;繼2010 SEMA車展分別推出White Tiger與Hamstar兩款特仕車之後,全新Searcher即將於下個月上市。美金1.4萬元(約折合台幣42萬元)的售價絲毫沒有在配備上相對有所縮減;年輕動感的車身搭配18吋鋁圈更顯大方,五速手牌熱血動感配上1.6L 122hp在都市裡可說是遊刃有餘。內裝簡單紮實,iPOD連接座、藍芽系統等影音設備一應據全。ABS、ESC等主動安全配備更是得到NCAP五顆星的肯定!

 
環顧車身,很難與過去韓國車形象做聯想。
 
假如說到韓國車,第一個念頭還是老成、保守;一成不變那你就落伍了。KIA不僅在北美、歐洲、中國等主要消費市場攻城掠地,銷售一路長紅。全球業績更是倍數暴增;今年度較以往大幅成長超過120﹪。

HYUNDAI集團的全球策略已漸漸發酵,相對HYUNDAI品牌將目標鎖定在高級車與性能車客群的發展方向, KIA則是向年輕化的消費族群靠攏,近年來其不斷在新能源技術方面上的突破,相信是大家在眾車展上有目共睹的,未來KIA在台灣的銷售代理會否因為持續挹注的動能而死灰復燃,為了更豐富台灣的車市選擇,相信消費者也是樂觀其成。

   新聞列表(12/07/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