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對XJ車系抱以高度期待!JAGUAR海外事業部營運經理Mr. Chris Wilde專訪
AUTONET記者:Gilbert(12/09/2010)
字級設定:
針對這次XJ車系在台上市的動作,總代理「九和」也特別邀請到JAGUAR海外事業部營運經理Mr. Chris Wilde來台灣參與此次的盛會,而AutoNet也把握這次的機會與Chris Wilde進行了短暫的訪談。

儘管對於部分議題無法給予正面回應,但Chris Wilde仍對媒體的詢問侃侃而談。

Chris Wilde首先對於「九和」在國內對於JAGUAR品牌的經營感到相當讚許,並且表示雙方的合作相當的愉快且密切,也希望能夠藉由像是此回全新XJ等新車的上市,來進一步刺激在台灣市場的銷售成績。

Chris Wilde與國內媒體相談甚歡。

而對於近來許多高級車品牌紛紛投入綠能科技的研發,Chris Wilde也表示JAGUAR全新XJ在台灣已經提供了相當具有節能效率的3.0L TDV6柴油引擎技術,不論是在油耗表現與CO2的排放數據上,都有相當傑出的表現,完全不輸給其它車廠所研發的綠能科技,而且Chris Wilde更強調的是,JAGUAR對於環保的重視並不僅僅侷限於引擎科技的範疇而已,包括全新XJ所使用的鋁合金車體結構使用了高達50%的可回收材質,如此一來在每輛車的製程上就能夠減少3噸的CO2排放,這個部分可是引領車壇的高水準。而在巴黎車展中登場中的CX-75概念車,也可看出未來JAGUAR在節能科技上所投注的研發方向。

此外,針對全新XJ與其它競爭對手的比較優勢,Chris Wilde也強調JAGUAR始終堅持著〝設計、創新與奢華〞的三個品牌精神,從設計的角度來看,全新XJ在首席設計師Ian Callum所掌舵下的外型設計,不僅保有著過往的DNA元素,消費者可以一眼看出他是一輛JAGUAR,又能深刻的感受到全新XJ與眾不同的設計語言;此外在創新的部分,全新XJ也擁有全景式天窗、雙視角的螢幕與虛擬儀表的設計,這都是全新XJ引領同級對手的創新作法,而在奢華的部分更是XJ傲視其它對手的部分,舉凡大面積的環艙木質飾板與遊艇概念的座艙設計,再加上後座的獨立影音系統與輸出功率高達1200W由Bowers & Wilkins所專門設計的20支揚聲器的高檔享受,絕對足以滿足後座買家最嚴苛的需求。憑藉著這三項的優勢,相信全新XJ能夠符合國內層峰級買家對於品味的要求,在市場上開創佳績,在國內達到年銷售量200輛左右的規模目標。

猶如豪華遊艇一般的車室鋪陳。

全新XJ獨步車壇的鋁合金車體結構。



   新聞列表(12/0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