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ayman R還不是最終版本?PORSCHE可能推出Cayman Club Sport!
AUTONET記者:Frank(12/09/2010)
字級設定:
於今年洛杉磯車展中,PORSCHE推出Cayman家族最新成員Cayman R,當時被認為是現行Cayman車系的最終版本,不過最新消息指出,PORSCHE可能推出更競技化的Cayman Club Sport!

 
於今年洛杉磯車展推出的Cayman R被認為是現行Cayman車系的最終作品,訴求更豐富的駕駛樂趣。
 
根據國外媒體報導,負責Boxster/Cayman業務的Hans-Jurgen Wohler在談到Cayman Club Sport時曾語帶玄機地表示"任何事都是有可能的",並表示由於新總裁Matthias Muller上任,對於帶來一些改變,尤其是在產品線規模,以及未來研發方向等。

其實早在洛杉磯車展前,就有傳言PORSCHE將推出Cayman Club Sport,只不過當Cayman R於車展中現身時,強調輕量化、具備更豐富駕駛樂趣的訴求,讓所有人都認為這就是Cayman Club Sport。

但是否真會在近期內推出更競技化的Cayman Club Sport?Hans-Jurgen Wohler並未給予肯定的答覆,但畢竟Boxster/Cayman車系預計於今年底、或明年初就會推出全新世代車款,因此我們認為機會不大,或許下一世代車款才會成真。

   新聞列表(12/09/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