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6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1年式NISSAN Rogue小改款在台發表,車系編成、價格、配備小幅調整
AUTONET記者:林維政(12/10/2010)
字級設定:
由日本原裝進口的跨界休旅車Rogue,以優異安全評價與操控表現,深獲台灣市場不少車主的青睞。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也正式導入2011年式小改款Rogue,新設計的流體雕塑保桿與鍍鉻水箱護罩,以更亮眼的造型、更精緻的配備與更精進的油耗表現,重新演繹Make Driving Fun精神,讓消費者能充分享受駕駛樂趣。


2011年式Rogue擁有全新設計的前保桿與鍍鉻水箱罩。


SL等級以上車型配備18吋五爪鋁圈。

造型更俐落 展現非凡氣勢
Rogue承襲了來自INFINITI的跑車性格與Murano的頂級舒適,成為新世代Crossover的最佳代言人。小改款Rogue擁有全新設計的保桿與鍍鉻水箱護罩,HID立體鑽石頭燈,到18吋五爪鋁圈與時尚風動節能尾翼等新款設計,以更俐落的線條雕塑出更具動感的全新視覺。而車側及車尾部分也增加鍍鉻的區塊,更加提昇整體質感。此外,SL旗艦型車款更增加了充滿科技感的藍光銀以及華麗高雅的黑鑽紫車色選擇,整體造型展現出非凡的氣勢。

2.5L QR25直四引擎,擁有170hp/24.2kgm最大動力。

Xtronic CVT無段變速系統。

SL旗艦型並附有方向盤換檔撥片。

操控新體驗 提供豐富駕駛樂趣
傳承自NISSAN長久以來的創新動能,搭載2.5L QR25直列四缸引擎,結合CVTCS連續可變氣門正時控制系統,可輸出170hp/24.2kgm最大動力,搭配Xtronic CVT無段變速系統、AWDi智慧循跡四輪驅動系統、EPS電子輔助動力方向盤,並附有六速手自排操駕模式與F1換檔撥片、加上紅黑超跑真皮座椅跟18吋五爪動感鋁圈,讓車主能夠在每日繁忙的車程中享受駕馭的樂趣。


SL旗艦型配備多功能真皮方向盤。

時尚冷光儀錶與旅程電腦為全車系升級項目。

全方位的享受 舒適性再突破
內裝部分,SL旗艦型車款除了配備頂級BOSE音響、藍牙免持通話系統、I-KEY智慧型鑰匙、全真皮包覆方向盤外,此次更新增倒車顯示螢幕、恆溫空調系統、電動折疊車外後照鏡等配備。而全新冷光時尚儀錶及旅程電腦更是全車系升級項目,無論是在功能性或舒適性上都有所突破。

SL旗艦型配備專屬BOSE音響系統。

SL等級以上車型配備恆溫空調系統。

SL旗艦型配備I-KEY智慧型鑰匙。

全方面的保護 提供乘員進一步呵護
盡情駕馭的同時,Rogue也對車內乘員進行全方面的保護,齊全的主動安全系統包括ABS、TCS、VDC等能維持車輛的循跡性,搭配AWDi智慧循跡四輪驅動系統,能夠確保車輛在任何天候與路況最佳的操控安全;被動安全方面,全車系並搭載六顆SRS先進輔助氣囊及前座安全頭枕,搭配Zone Body車身安全結構,並獲得美國NHTSA及IIHS優異的撞擊測試成績。

全車系標配六具安全防護氣囊/簾。

延續NISSAN綠計畫 油耗表現更加提昇
延續著NISSAN綠計畫的精神,小改款Rogue在油耗表現上持續進化。透過全新調校的外型、節能尾翼與底盤平整化設計進一步降低風阻,使燃油經濟性達到市區11.63km/L、高速16.37km/L與平均13.4km/L的亮眼成績,除讓市面上同級距的進口2.4L競爭對手皆望塵莫及外(TOYOTA RAV4 2.4L 4WD油耗表現為市區10.02 km/L、高速14.54 km/L與平均11.6km/L),其油耗表現甚至較部分2.4L的2WD SUV車款(TOYOTA RAV4 2.4L 2WD分別為10.67 km/L、15.51 km/L與11.6 km/L)還優異!

全新車系編成 更彈性的選擇
2011年式Rogue在車系編成方面也做出調整,取消原有入門等級S車款,並新增SL尊貴型,提供消費者更彈性的選擇,全車系價格為S+豪華型99.9萬、SL尊貴型104.9萬、SL旗艦型119.9萬,並已於日前進駐NISSAN全省展示中心,在進口SUV車款中堪稱物超所值的選擇,NISSAN更以消費者的價值為核心提供全新的享受,展現NISSAN Shift the way you move精神。



車體規格

車型

S+豪華型

SL尊貴型

SL旗艦型

車身尺碼(mm)

4655×1800×1645

4655×1800×1680

軸距(mm)

2690

車重(kg)

1557

1582

1620

迴轉半徑(m)

5.6

動力系統

引擎

2488cc QR25DE直列四缸DOHC 16V

最大馬力

170hp/6000rpm

峰值扭力

24.2kgm/4400rpm

傳動系統

AWDi智慧循跡四輪驅動系統(附鎖定模式)

變速箱

Xtronic CVT無段變速系統

方向盤換檔撥片

--

●(六速手自排)

平均油耗

13.4km/L

12.5km/L

底盤系統

懸吊系統

前麥花臣、後多連桿

輪胎尺碼

215/70R16

225/55R18

主/被動性安全配備

ABS+BAS+EBD煞車輔助系統

TCS+VDC車身動態穩定系統

雙前座正面+側面防護氣囊

側面頭部防護氣簾

前座主動式頭枕+預縮式安全帶

外觀/內裝配備

光感應HID頭燈

--

--

前霧燈

--

電動收折後視鏡

--

雙模式電動天窗

--

--

四眼式倒車雷達

多功能真皮方向盤

--

--

旅程電腦

恆溫空調

--

自動防眩車內後視鏡

座椅

勁黑布質

網點藍布質

紅黑透氣真皮

駕駛座六向電動調整

--

--

電動腰靠

--

--

後座分離傾倒

I-KEY智慧型鑰匙

--

--

藍芽行動通訊

--

--

數位式BOSE音響

--

--

4.3吋倒車顯影

--

--

揚聲器支數

4

6

8(含重低音)

CD音響(附AUX-IN)

●(附MP3讀取)

建議售價(萬元)

99.9

104.9

119.9

   新聞列表(12/10/20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